为进一步激发水电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江财梦·劳动美”主题活动为我校一线职工切磋技艺、展示技能提供了平台,水电管理电工技能比武活动于1214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电工技能比武由水电管理科组织,在处领导和分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初赛共有名选手晋级,比赛项目为时钟定时交流接触器和单相电表的组合安装,要求参赛人员在30分钟内完成电表、时控器、交流接触器、负载的平面安装,并且通电实现时控器对负载电源控制,该项目不仅要求参赛人员掌握较好的电工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过硬的动手能力,要求每个步骤认真严谨、操作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接线之后,放至试验台,由评委进行通电试验。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严守纪律,规范操作,敢于争先,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人员组织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比,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逐项打分,对每个参赛人员及作品进行评价,指出优缺点,并给予技术指导大家共同努力下,水电管理科电工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图/文:水电管理科李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