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上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陆晓兵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决斌主持。

袁雄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谈认识体会深刻实在,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精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出工作建议积极中肯,抓后续整改求真务实,共同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新气象、新风尚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袁雄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落实到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上。下一步,后勤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一要锻造精气神,提高战斗力,让后勤强起来;二要抓住“重”“难”“痛”,提高驾驭力,让后勤暖起来;三要体现“准”“快”“好”,提高感染力,让后勤活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以过硬作风、一流精神、更高效能干出更好实绩上。

陆晓兵既以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的身份,又以我处党总支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剖析发言,并对主题教育中膳食服务和水电管理专项整治方面的成效进行了肯定。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作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鲁决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图文: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