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上午,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陆晓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决斌主持,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逐一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个人调研情况及整改整治情况后,陆晓兵对我处现阶段调查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都是事关民生工作,要树牢“师生利益无小事”,要围绕师生切身利益,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抓好调研成果落地生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鲁决斌结合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就进一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提了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尤其是对下发的应学书目的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二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后勤工作的特点及分管工作的实际,找准病根用对药,找到切实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上,处长肖建文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其他处领导汇报了调研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