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坚持按要求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七个处领导逐一在全处或所在党支部给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上党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处长肖建文、党总支书记鲁决斌、副处长姜瑜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读懂新时代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从不同的历史角度和维度给全处教职工上了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副处长樊明、张克、万莉、邹亮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各自党支部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

处党总支和各支部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坚持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起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铸魂促发展,以学促干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