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江财梦.劳动美”物业服务技能竟赛

岗位展才华,服务攀高峰。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整体素养和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1月27日上午,监管中心举办以“江财梦劳动美”物业岗位技能竟赛在蛟桥园北区9栋宿舍大厅举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左维民、姜瑜与中心领导黄和贵、卢峻、张祖老、张毛毛等观摩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技能竟赛分为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服务礼仪与规范、安全技能三个大项构成来自东吴物业、雅琳物业的学生宿舍值班员汇聚一堂,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发挥实力,赛出水平。

在各项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对新冠肺炎的科学防护知识的应急议案;微笑服务、敬语服务,态度和蔼的真诚服务和熟练运用各种消防器材及突发安全事件等,严格按照作业流程进行现场操作,认真、细致、专心进行着各项比赛,每个动作无不展示出物业员工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竞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十足,拼质量,比服务。每轮的比拼,由现场评委按照技能大赛的规则及评分表流程一项一项的打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较量,雅琳物业范晓英获一等奖;陶姗、程丽华获二等奖;东吴物业张德荣、丁苏、左素梅获三等奖。

本届技能大赛展示了我校后勤物业员工扎实的业务功底、高度的责任心以及优质服务,为整体提升后勤物业服务水平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我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起到了促进作用。(图文/张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