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膳食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爱心供餐活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身处异乡的江财学子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10月1日中午,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开展“贺中秋、庆国庆”爱心免费供餐活动,给在校过节的江财学子们送上一份节日“福利”,共同庆祝这个家国团圆的特殊日子。

节日中午时分,江财各食堂大厅里弥漫着喜庆欢乐的气息,同学们纷纷涌向食堂,怀着喜悦的心情领取免费节日餐券,有序地在取餐窗口排队取餐。同学们有的留在食堂就餐,有的打包带回宿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愉悦的笑容,幸福之情不言自表。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来到活动现场,发放餐券并与就餐同学亲切交谈,询问饭菜是否合口味以及对膳食服务的要求。真诚的话语,体贴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到暖胃又暖心。许多同学表示虽然没法同家人一起度过中秋国庆佳节,但学校的热情与关心,让身在异乡的他们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爱意。

为了做好这顿节日免费午餐,膳食服务中心事先统筹安排,精心准备,将套餐标准统一定为20元(2个主荤,1个花荤,1个素菜),并规定了主荤的份量每份不少于220克,午餐主荤所用食材由膳食服务中心统一联系为各食堂配送,确保新鲜质优。全体学生可凭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在活动当日中午前往各食堂领取免费餐券,凭券用餐即可。考虑到或许会有节日当天中午出发回家的同学,膳食服务中心特意将供餐时间提前到上午10:30开始,就是为了让这部分同学也能赶上饭点,不至于饿着肚子踏上回家的路程。

据统计,江西财经大学官微上推出的“江财定制月饼,免费午餐安排”微信内容的2天点击阅读量达1.4万余人次,10月1日的节日午餐总计有8800余名在校过节的本硕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分享到了学校送上的这份“中秋国庆”双节福利,也让同学们从中真实感受到了来自“江财”的暖暖心意和关爱之情。(图文/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