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委员马明带领部分党员赴江仪社区参加庆祝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据悉,我校与江仪社区建立共建合作关系以来,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江仪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诸多活动。如“党员日”学习、党员走访慰问、志愿者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党员的感情,又丰富了基层党支部的内容。受到了很好的效果。本次庆祝活动中,江仪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俊辉给党员主讲了《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在奋斗中感受幸福》为标题的党课,使在场的党员同志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信仰上要理直气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永葆共产党员的本性。

  两支部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铿锵有力,唱响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才有前途,才有希望。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老年队腰鼓表演等,庆祝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给党的99岁生日献上一份贺礼。(文/童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