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水电管理中心职工技能大赛在水电大楼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左维民、姜瑜、后勤保障处分工会副主席赖艳艳、水电管理中心主任郑建煌、水电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国宏等受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水电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观摩了比赛。

经过第一阶段预赛,本次比赛共有4名水电职工进入决赛,竞赛内容为时控器定时开关组合现场操作。参赛的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中精神饱满,大家同台竞技,精心操作,充分展现了电工技能人员的职业水平,以熟练的动作和高超的技能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水电员工的形象。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对照大赛评分标准认真考评,最后文春洪获得第一名、徐勇取得第二名、熊正跟和陈谷申并列第三名。 

通过比赛,展示了水电职工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水电管理中心的团队凝聚力。水电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规范操作的同时,要苦练本领,刻苦钻研,把本职工作做精、做实,为全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水电保障。(图文/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