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日下午,膳食服务中心阶段工作会议在鼎食轩5楼会议室召开。膳食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负责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利忠主持,副处长姜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膳食中心就前期对全校各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价格、服务和餐饮监督举报电话公示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江西省政府、教育厅关于消费扶贫工作任务的文件精神和工作布置,同时,就关于“江财梦劳动美”烹饪技能大赛、年度大宗物资招标采购准备工作、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合作开展的“共建和谐食堂”系列活动及后一阶段的膳食服务工作,做了全面沟通和具体布置。

会上,膳食中心还邀请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对“共建和谐食堂”系列活动前期的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并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微调了活动方案的措施和内容,为后期进一步推进“共建和谐食堂”系列活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姜瑜副处长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做了指导性发言。他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是膳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他要求食堂所有工作和活动必须紧紧围绕这个中心,坚守底线,不断改革和创新,不断提升膳食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和谐校园”出力,做贡献。               (图文/罗敏     审核/利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