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副书记邹国辉、支部委员邹亮带领部分党员赴江仪社区共同庆祝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当战火即将烧到鸭绿江边。党中央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决策,打响了中国人民与朝鲜人民与军队肩并肩,共同保家卫国、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的战争。江仪社区老党员许和连当年为铁道兵,同其他志愿军一起赴朝鲜参加战斗,今天,八十六岁高龄的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娓娓道出了在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暴、百战不挠、血战到底的抗战精神,也向世人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

    两支部党员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高亢嘹亮,唱彻整个大厅,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美好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幸福生活。最后,江仪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俊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新境界》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退休不退党,永葆党员本性,为新时代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文/童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