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蛟湖碧水净波光,湖中鱼儿壮成长。总裁林里无杂色,夏日荷塘芬芳。校园美景后,是一群人正默默耕耘;烈日下,江财园林人用汗水诠释着坚守的意义,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守护那一片夏日的绿荫。

  随着气温的升高,园林杂草进入疯长期,植物病虫害也进入了活跃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障校园内各类植物的正常生长,暑期以来,园林中心组织人员对校园内绿植进行多次、全面病虫害消杀及除杂草修剪树枝活动。为提升物业园林工作的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园林中心改变思维,对物业园林工作进行常态化的明查暗访,本着“快快办快结”的原则,日事日,做到事事着落快,件件回音快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后勤的各项工作,常常要“想在前面”、“参在里面”“跟在后面”。处领导在巡查校园的工作中多次强调,夏季气温炎热,校园垃圾中转站内坚决杜绝生活垃圾过夜,务必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及垃圾站内的清运冲洗消毒工作,为暑期留校的学生做好校园环境的各项保障工作,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贡献

  无论是炎热盛夏还是料峭春寒,校园卫生、补栽补种、抗旱打药、绿化美化、工程监管……没有华丽语言,没有感人的故事,有的只是默默付出。园林人将自己滚烫的青春,奉献给了每一个日出日落的平凡时分。(图文/马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