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了水电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副处长姜瑜、邹亮及水电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电中心主任郑建煌就近期我校出现的停电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举措。姜瑜副处长对水电中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对供电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对老旧设备进行更换。 

随后,李新海处长对目前水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暑假人员值班问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交接班制度;二是面对停水停电的突发情况,要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供电;三是定时对柴油发电机进行保养和设备检查,做到断电时备用电源可正常使用,配电房必须配备常用维修器材以防不时之需。

7月29日上午,水电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重点落实28日的会议精神,李国宏副主任针对目前学校频繁停电情况,对暑假期间售水售电人员和配电房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售电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常性售电故障做到自行解决,严格执行上下班时间,杜绝迟到早退,以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服务全校师生,提升服务满意度;二是配电房值班人员严格做好交接班登记,值班人员错峰吃饭、就近吃饭,确保人不离岗,每周二上午对柴油发电机进行常规启动并做好记录,供水值班人员要做好每日水泵运行登记,水池定期消毒。郑建煌主任对紧急停电情况下启动应急电源后的送电做了详细说明,再次强调了值班制度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公租房分支柜、麦庐园高低压转换和电缆井检查等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最后,姜瑜副处长做出总结,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做好水电保障工作,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学校的立场和高度来对待事业、处理问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部门发展的同时,每位中心员工个人才能发展更好、走得更远!(文/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