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日,江财移动门户发布了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安康、情满江财”爱心供餐的通告,在网上引发了全校师生、家长及校友的转发和点赞。“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江财就有”不少同学在朋友圈转发说道。

  疫情无情、江财有爱。为了让广大同学们感受到在学校也有家一般的温暖,由后勤保障处膳食服务中心牵头在端午节中午为全校学生提供免费节日套餐,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供餐方案,统筹疫情防控和膳食服务两手抓、两兼顾。端午节中午,全校各级各类学生共计17000余名同学感受到了学校暖暖的关怀。

  按照后勤保障处李新海处长“将好事办好”的工作要求,全校各食堂套餐统一为红烧肉烧鹌鹑蛋(不少于200g)、红烧大鸡腿(不少于150g)、炒三丝,并由膳食服务中心统一联系为各食堂共计配送猪肉4200斤和鸡腿270箱。为防止人员聚集,同时避免浪费或准备不足,按照学院学生宿舍区域分布等实际情况,划分学生固定取餐食堂,由各食堂提前统一打包装好,学生凭券有序排队取餐即可。此外,还考虑部分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民族学生可持餐券按15元标准前往各校区民族餐厅用餐。

  据悉,后勤保障处将“爱江财,从爱上学校食堂开始”为膳食服务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膳食服务需求。(文/后勤保障处马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