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我校后勤保障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协会会长、南昌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汤颖松主持。协会秘书长、南昌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和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九江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科技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九所高校的后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有七项议程,一是通报2019年评优评先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审议增补协会副秘书长人选;三是研究2019年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四是交流学生返校复课后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五是交流校园餐饮零租赁及其平抑基金的做法和经验;六是组织申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课题;七是研究换届筹备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一一进行了发言,重点交流了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经验,探讨了食堂“零租赁”条件下的的监督管理工作新冠疫情发生后,各高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省教育厅、各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后勤保障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后勤同志的智慧和努力,为各高校学生按时返校复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及时组织各会员单位加强相互沟通,把好的经验及时推广借鉴,为全省各高校做好防疫和后勤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补选李翩江为协会副秘书长,增选周招龙为协会秘书长

会议增进了各高校的友谊,达成了共识。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传递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办好新时期江西高校后勤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