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遴选施工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9 16:29:27] [访问量:]

为做好我校零星维修工作,我处拟釆取公开方式遴选一批施工单位承担我校的零星维修工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企业必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现场施工负责人的法人合法授权委托书原件;

   3、同等条件下有高校零星维修经验的施工单位有优先入围权,须提供相关高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或提供与高校签订的零星维修合同原件。

   二、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止,每天0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 

   三、遴选办法:

   依法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从合格报名单位中遴选出不少于4家入围企业,作为取得一年内零星维修项目的计算机抽签资格。日常每项维修项目将釆用计算机随机抽签方式,由中签的施工单位承担施工任务。

   四、报名地点:

   南昌市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老二教楼三楼江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办公室

   五、联系电话:

   0791-83816373 邹老师

                                        


                                                                           后勤保障处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1-2014 江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