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对膳食工作日益增长的美好期望,切实提高膳食服务水平,丰富师生对餐饮服务多元化的需求。我处决定以合作经营的方式向社会招聘合法经营、资质信誉好、有粉面经营特色的餐饮企业联合经营鼎食轩食堂一楼粉面档口,欢迎具备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一)基本情况

  鼎食轩一楼粉面点档口。

  (二)合作经营期限及目标

  完成月营业额不低于9万元基础目标,实行一年一签,经营状况良好可续签。

  (三)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主要为粉面类特色风味产品种类需与鼎食轩其他楼层粉面档口差异化。

  (四)经营模式

  实行“经营目标考核、集中统一采购、独立成本核算、毛利率控制”的合作原则。员工采用劳务外包形式,由膳食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工资经双方协商按照营业额提成比例由膳食服务中心统一发放。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工商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有效证件。

  (二)具有粉面特色经营的经历和经验,提供相关承包合同(或协议)原件及承包经营单位主管部门的证明材料。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四)近三年内没有出现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等不良记录;历史上没有发生合同到期后不主动退场的不良行为。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且不得有挂靠、转包(转租)、分包等行为。

  三、报名须知

  1、携带上述“二、报名资格条件”中(一)条中所要求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2、携带上述“二、报名资格条件”中(二)中要求的“相关承包合同(或协议)原件及所承包经营单位主管部门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报名时需提供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授权报名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近三个月在该公司的社保证明(社保部门盖章有效),并加盖公司公章。

  四、选拔程序

  依法成立合作遴选工作组,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和实地考察,再由专家组对递交的遴选文件釆用百分制综合评分法评审,由得分最高者入选。

  五、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516:00前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南昌市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鼎食轩四楼膳食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791-83816375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