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易小明副校长应邀出席我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处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秀胜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要求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会议介绍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各党支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群众基本上没有提出实质上的意见;然后处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及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大胆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自身和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最后,易小明副校长对班子成员、班子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易小明副校长认为,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是一个非常团结、和谐和有战斗力的领导队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班子成员、班子队伍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他要求班子成员和班子队伍,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思想认识,树立信心,专心细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分析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提出妥善解决的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重视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效率;四是要抓特色、显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