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属各中心: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的精神,近期处领导分别召开了各中心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处领导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工作思路。为此处总党支决定在此基础上,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办。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调研重点内容

1、如何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2、如何破解事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难题;

32012年拟抓的特色工作和主题活动,有何新的点子;

4、“创先争优”活动党员示范岗建设情况;

5、员工思想动态,如何加强员工思政工作。

(二)部门调研主要内容

1、膳食服务中心

1)关于食品卫生安全、设备设施安全、消防交通安全、生产操作安全方面的制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2)关于合同用工管理、摊位管理及成本核算管理的现状与创新;

3)关于师生对饭菜质量的满意情况。

2、经营服务中心

关于店面合同管理、经营环境与经营秩序整顿、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职工培训、用工管理、体制转换及规范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情况。

3、物业管理中心

1)关于推进社会化改革、加强合同用工管理、做好部门间协调、提高职工服务意识、创新特色主题活动等物业管理工作方面的思考;

2)关于液化气站管理、家属区环境整治、电梯与单元防盗门维护等社区管理方面的工作改进思路;

3)关于材料采购及成本核算、仓储保管、报修流程、维修质量评价与及时性等维修管理工作方面的创新。

4、水电管理中心

关于水电指标分配与核算、包干经费控制、值班制度、巡查制度与记录、数字化平台建设及节约型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制度与措施。

5、园林保洁中心

关于合同用工管理、托管单位监管、职工劳动纪律、会议制度、片区管理、巡查记录、园林项目规划与管理、校园环境整治及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创新。

二、调研方式

由处党总支书记带队于四月份分别到各中心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采取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群众座谈会、走访服务对象及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情况,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有效推进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总支部委员会

2012328